close

上禮拜很難得的陪我家興哥回高雄

興哥一直說有間好吃的早午餐一訂要帶我去吃看看

到底有多好吃,所以我帶著既期待又怕吃到雷的心情去吃

我們一票5個人浩浩蕩蕩的進去嚐鮮

裡面豪哥已經吃過了(他的傷心地)

所以一直問他有什麼推薦的餐點

豪哥的答案有說跟沒說一樣~所以大家只要靠自己啦!

誰說去吃早午餐要有氣質的說國語

我們這桌就是台~所以大部分聊天都說台語~到高雄就會自動轉換模式

老實說因為興哥很愛嚐鮮~我则是常常點到地雷餐點

所以他每次跟我說什麼新餐廳~我大多都是聽聽就好~除非我心血來潮想試試

不然我幾乎不太會想去~好了廢話有點多~我們來看我們吃的有多不負責任


1.jpg

門口沒有很大喔!很容易機車騎過汽車開過沒有注意到~還好有人知道在哪裡

門口前面有一排路邊停車格~運氣很好我們停的很近~

運氣不好的就停遠一點囉!!

20.jpg

選完餐點請自寄到櫃台先付費嘿!(人家沒有收取服務費請自己自動)

確認餐點後跟結帳店家會給你百貨公司美食街常用的電子呼叫器

震動了請自己來櫃檯取餐喔!!

2.jpg

2樓的用餐環境~算間單乾淨

但是我個人覺得位置好小喔!

用餐很喜歡看周遭的客人談話~有一桌都說英文ㄝ!!

我們這桌比較台一點~都用台語在談話

3.jpg

各位美麗(帥氣)的客人~麻煩用餐完請自行收餐具嘿!(不要當沒深度的客人)

以下是小蘇蘇的菜單(聽說是老闆自己畫的)4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我點的餐點蔣夫人經典牛排

土司烤的很好吃~沙拉裡面的地瓜我一直以為是南瓜~一直說好甜的南瓜~紅紅的是甜菜根(不是蒟蒻干)

直到店長跟我們說那是地瓜~

我最愛吃半生不熟的蛋了~太陽蛋榛的好好吃~

肉勒!(都不講肉就對了)~肉很嫩啦!但是有點鹹~可以的話下次請主廚把鹽巴灑旁邊的位置會更好

洋蔥也炒的很好吃~薯泥球不是我愛的味道~所以自動拿給興哥幫我消滅掉啦!!

10.jpg

小綠點的波克手打漢堡排

漢堡排是豬肉的~外面還有培根喔!

肉超級嫩!嫩!嫩!還有肉汁(我吃一口有驚豔到喔)

18.jpg

玉雯點~辣肉醬起司烘蛋

那個辣肉醬沾麵包也好吃~辣肉醬吃起來像墨西哥肉醬的味道

不過那個烘蛋~真的超級無敵嫩~真的好吃~真肉醬更美味

13.jpg

豪哥點~茄子牛肉玉子咖哩

豪哥我們說好的早午餐呢?你根本就是在給我點午餐~

不過真的很好吃~我都用我的土司一直沾豪哥的咖哩醬

16.jpg

興哥點~香草橄欖油烤雞

點著到菜要有無限的耐心等待~因為我們都快吃完興哥的餐才去拿(其實是我們吃太快)

雞腿真的嫩又多汁~外皮又考的脆脆的~超級好吃~吃完自己的都一直肖想興哥的那個雞腿排

17.jpg

我們點的飲料

豪高跟興哥喝紅茶~拍起來就那樣(大家知道的)

我點~黑糖鮮奶茶~黑糖鮮奶茶就黑糖鮮奶茶~哈哈哈~因為上禮拜喝的現在忘了口感(就說我沒有要負責了)

玉雯跟小綠~薄荷朱古立~我們會以為上來的歐X餅乾+薄荷冰淇淋的那一種~結果不是ㄝ!

是真的可可+薄荷沒有騙妳喔!!小綠說真的不死甜的那種可可~下次我在去喝喝看~因為我想偷喝的時候大家飲料都喝光了

21.jpg

22.jpg

23.jpg

小蘇蘇在哪裡???(在我心裡)我要被打了!!還不說地址

我不是很想說~因為聽說很多人去吃~要排隊~說了更多人排隊~所以我不想說啦!

(興哥說我在不把小蘇蘇的資料寫清楚就要扁我了)我要申請家暴

以下請大家注意喔!!

小蘇蘇 素人早午餐

地址:台灣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384號

 

電話:07-215 5829

 

營業時間: 08:00-16:00(星期一公休)

 

小蘇蘇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isubrunch/

 

假日或用餐時段麻煩請先預約喔!不然妳就是等等等囉!!

真希望台中海線也開一家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洪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